• 受伤的母子俩倒在内河等待救援

    作者:www.chagou.net 更新时间:2012-09-01 来源:东南网 【字号: 】 浏览
    [导读]东南网-海峡都市报9月1日讯(记者 汤先增 毛朝青 实习生 陈晶 文/图)因不满母亲阻挠他打麻将,21岁的小伙冲出家门,跃入5米多深的内河,母亲紧跟其后,救子心切的她也跃入内河。昨日下午,在福州西庄路猫岭路口附近的内河,上演了这样的一幕。
    现场的群众主动上前帮忙将伤者拉上来

      东南网-海峡都市报9月1日讯(记者 汤先增 毛朝青 实习生 陈晶 文/图)因不满母亲阻挠他打麻将,21岁的小伙冲出家门,跃入5米多深的内河,母亲紧跟其后,救子心切的她也跃入内河。昨日下午,在福州西庄路猫岭路口附近的内河,上演了这样的一幕。

      昨日下午2时20分左右,记者赶到现场,跳河的小伙已被人救起,昏厥地躺在内河边的草地上,小伙母亲也躺在边上。由于这里的草地到路边的护栏还有好几米的落差,消防人员只能用单架将他们拉上去。随后,母子两人都被送往医院治疗。

      据在现场的老乡盈先生介绍,母子俩来自重庆,在福州打工,居住在赤星村。小伙姓杜,事发前,母子俩因打麻将争吵过,结果小杜就气冲冲跑了出去,爬上内河护栏往下跳。而小杜的母亲见小杜跳入内河,救子心切的她,也没多想就跟着跳了下去。还好其父亲老杜跟在他们后面,看到了这一幕,便叫来几个老乡用绳子和梯子,想把他们母子救上来,但一直都没成功,后来有人报警。

      下午3点,记者在福建武警医院再次见到了这一家三口。据小杜的母亲刘女士介绍,她儿子已经苏醒过来,正在做其他检查。她只是不想让小杜学会打麻将,怕他以后会去赌博,而当天也是小杜第一次碰麻将。

      当时,刘女士劝说了很久,小杜也没听进去,刘女士一气之下,就随手拿扫把拍了小杜腿部两下。让刘女士没想到的是,平时听话的儿子竟然会做出这种傻事。而谈到她自己的伤,刘女士一直说没事,孩子没事什么都好。
    文章Tag: 受伤  伤的  的母  母子  子俩  俩倒  倒在  在内  内河  河等  等待  待救  救援    
    更多
    关闭窗口】【我要打印
    发表评论
    * 评论内容:
    * 名 称:匿名发表 *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
    * 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*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发表评论须知:
    一、所发文章必须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;
    二、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、公司介绍、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;
    三、严禁恶意重复发帖;
    四、严禁对个人、实体、民族、国家等进行漫骂、污蔑、诽谤。
      赞助商广告
      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