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遇见初沫,遇见原生态

    作者:chumo123 更新时间:2013-11-08 来源:初沫(chumosoap.taobao.com) 【字号: 】 浏览
    [导读]初沫产品原料取于世间天然花草,提倡护肤就是愉悦自己,释怀压力, 将时尚、艺术、品质、文化融合为一体,展现了它独特的魅力,从而展现女性自信风采...

    脸部的肌肤由于暴露在阳光、空气、灰尘中的时间比较多,再加上经常使用含较多化学成分的化妆品,因此更需 要彻底的清洁和保养。手工皂皂不含化学成分,百分百天然的清洁和滋润,一块适合自己肌肤的冷制植物皂,完全可以取代任何昂贵的洁面乳和卸妆油,是最好的面部清洁保养品。手工皂制作过程中自然产生的副产品甘油是真正有肌肤,含有丰富的保湿成份,是最原始也最滋润的,对肌肤零负担,对有过敏性皮肤的人是很好的选择,甘油能够吸附空气中的水分。

          其实人的皮肤是有自我调节能力的,没错皮肤适合弱酸环境,但一般如果要想洗净,就一定要碱性。为了达到弱酸性,有些洗面奶是另外添加某种酸性物质中和的,短期内可能会觉得好,但长期下来,你会发现皮肤慢慢变得娇弱了。而手工皂正相反。刚开始,可能你不太适应这个涩感,但久了,你会发现皮肤真的会变得强韧了。

     初沫皂皂很平凡,因为她们浑然天成,来自世界角落,有着天然万物的价值,更有着天然万物灵性,因制作过程他们都会有一些缺陷,海棠无香,鲥鱼多刺,红楼未完,扣人心弦的美丽往往蕴藏于些许缺憾之间,世间本无完美的事物,苛求完美,会让我们失去一些原本可以拥有的东西,皂皂已静躺许久,万古沧桑,价值高低全在您的眼光,初沫皂皂如此,你也亦然!


    更多
    关闭窗口】【我要打印
    发表评论
    * 评论内容:
    * 名 称:匿名发表 *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
    * 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*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发表评论须知:
    一、所发文章必须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;
    二、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、公司介绍、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;
    三、严禁恶意重复发帖;
    四、严禁对个人、实体、民族、国家等进行漫骂、污蔑、诽谤。
      赞助商广告
      推荐内容
    最多关注
  • 本周
  • 本月
  •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