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郭书瑶摘得金马新人奖 5寸乳沟迷人眼

    作者:www.chagou.net 更新时间:2013-12-11 来源:不详 【字号: 】 浏览

      第50届金马奖圆满落幕,郭书瑶摘得最佳新人奖,打破了人们对她“以胸搏出位”的印象。早前“封胸”转战电影圈的郭书瑶被爆在夜市让市民认不出,但如今获奖证明一切都是值得的。虽然领奖当晚郭书瑶的服装看似不露肉,但胸前的透视让她5寸长的乳沟还是迷了众人的心神。

    郭书瑶晒5寸事业线领金马新人奖

      我们都知道童颜巨乳的瑶瑶被誉为“宅男女神”,在被好奇心强的记者调侃道:“是否妈妈从小就注意培养你的胸部呢?”瑶瑶羞涩不语,但最后她却大胆自爆E奶内幕!
      台湾艺人郭书瑶,原为各大外拍网站之知名外拍模特儿,因姣好的身材而有台湾版星野亚希的封号,凭着亮丽的外型与流利的口条以及对于电玩游戏的熟悉,于2008年获得担任电玩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机会,2009年初正式接手节目主持;为现今各大节目主持人中年纪最轻的一位。
      随着杀online广告的热播,“杀很大”、“你不要走”、“你不要死”红遍网络,郭书瑶知名度暴涨,成为公认的宅男杀手。

  • 上一页
  • 1
  • 2
  • 下一页
  • 更多
    关闭窗口】【我要打印
      热点资讯
    发表评论
    * 评论内容:
    * 名 称:匿名发表 *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
    * 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*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发表评论须知:
    一、所发文章必须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;
    二、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、公司介绍、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;
    三、严禁恶意重复发帖;
    四、严禁对个人、实体、民族、国家等进行漫骂、污蔑、诽谤。
      赞助商广告
      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