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平胸女丰出大白乳 紧紧抓住老公的心

    作者:www.chagou.net 更新时间:2013-12-30 来源:不详 【字号: 】 浏览
    [导读]我从小就身单力薄,一个女人的胸部都还没男人的大,虽然长的还不错,但是胸小如无,而且现在还没生孩子呢,听说生了小孩后胸部更会缩水,那时更加是无胸女了。

     

      平胸女变波霸为防出轨

      老公是一个高大魁梧的壮汉,听说在他的老家男孩子才出生时,为了不让乳房发育,父母要在那几天慢慢用力把小乳房捏坏,也许是婆婆当初没有做,成年之后的老公,乳房所在的地方胸肌发达,看上去凹凸有致,让我这个颇有骨感的小女子都有些气馁。

      前不久,小区外面新开了一间炸鸡店。开店的正好是老公的老乡丽霞,她不但鸡肉炸得香,嘴巴甜,还有她那忽隐忽现的乳沟让经过的男人都神魂颠倒,难怪生意那么好。见了我总是嫂子长嫂子短的,弄得我不买她的炸鸡就对不起她那样。

      我虽然偏爱吃素,却不得不三天两头要买上一些炸鸡块回家,主要都是给老公吃。开始总是我经过时捎回来,后来老公竟然受不了酒肉香味的诱惑自己去买了。还经常在我面前说他老乡的炸鸡好吃、又会做生意、生了小孩还能保持那么好的身材……我生气了:“说到底,就是你们男人好色!”

  • 上一页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下一页
  • 更多
    关闭窗口】【我要打印
    发表评论
    * 评论内容:
    * 名 称:匿名发表 *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
    * 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*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发表评论须知:
    一、所发文章必须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;
    二、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、公司介绍、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;
    三、严禁恶意重复发帖;
    四、严禁对个人、实体、民族、国家等进行漫骂、污蔑、诽谤。
      赞助商广告
      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