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哺乳期乳房保养7招防止乳房下垂

    作者:www.chagou.net 更新时间:2015-12-12 来源:网络转载 【字号: 】 浏览

      女人到了一定年龄,乳房就会下垂,尤其是女人经过了母乳喂养之后,很容易产生乳房下垂。乳房下垂会势必会影响美观,下面7个乳房保养小招数教你哺乳期如何防止乳房下垂。

    哺乳期乳房保养7招防止乳房下垂

      一、 女性给孩子哺乳时尽量避免被孩子用力牵拉乳头,每次喂乳结束后,最好能用手托起乳房轻轻按摩一会,以缓解哺乳紧绷的状态,防止乳房下垂。

      二、 最好每日早晚使用温水清洗乳房一次,以清洁由于哺乳过程造成乳房的不卫生等等,用温水清洗被挤压过的乳房还能增强其柔韧性和弹性,从而防止乳房下垂。

      

    更多
    关闭窗口】【我要打印
    发表评论
    * 评论内容:
    * 名 称:匿名发表 *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
    * 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*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       
      赞助商广告
      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