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沐浴健胸法美妆拥有大胸不是梦

    作者:www.chagou.net 更新时间:2016-10-31 来源:网络转载 【字号: 】 浏览

      美容健美专家提供一套沐浴美容健美法,利用摆脱衣服束缚的机会,对全身肌肤做一次清洁、保养,并增加全身曲线美。

      

    沐浴健胸法 拥有大胸不是梦

      沐浴健美不是单纯地清除汗水、污垢,更重要的是用水、手和工具对乳房进行冲击和按摩,加强那里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,并使那里的组织发生形体的变化,从而达到健美的要求。浴水的温度,以40℃左右,较人体温度略高为宜。入浴前和沐浴后必须喝一杯水,这是沐浴健美锻炼的必要步骤,也是沐浴美容健美成功的秘诀。原因是,沐浴时往往会流汗,使体内水分减少,故须饮水加以补充,再者通过饮水能促使洗澡时发汗,有利于体内的新陈代谢。

      浴室最好是选择有冷、暖水管喷头和浴缸的洗澡间。

      (1) 慢慢放入浴入,并调至到要求的温度。

      (2) 用棉纱手套擦洗全身,使全身发热。

      (3) 进入浴缸,先用手对乳房进行按摩。

      (4) 持刷子自乳房内侧,沿着乳房下方的线条,画弧形般往外侧刷洗乳房。

      

    更多
    关闭窗口】【我要打印
    发表评论
    * 评论内容:
    * 名 称:匿名发表 *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
    * 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*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       
      赞助商广告
      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