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ukin玫瑰果油的功效与作用

    作者:茶购 更新时间:2021-02-24 来源:中国美妆网 【字号: 】 浏览
    [导读]sukin玫瑰果油是一款基础的女性护理油,可以美白祛斑提亮肤色。sukin玫瑰果油强效及独特的功效能为你的肌肤提供深层的营养,促进皮肤健康,帮助皮肤更新和修复,也可以治疗不同的皮肤问题。

    sukin玫瑰果油是一款基础的女性护理油,可以美白祛斑提亮肤色。sukin玫瑰果油强效及独特的功效能为你的肌肤提供深层的营养,促进皮肤健康,帮助皮肤更新和修复,也可以治疗不同的皮肤问题。

    sukin玫瑰果油有什么功效

    1、暗疮:消除红肿,暗疮及残留下来的痘痕。可溶解粉刺黑头,收缩毛孔。皱纹:去除脸部深浅各异的皱纹,包括眼部鱼尾纹,女性妊娠纹及男女体纹,对眼部附近的脂肪粒,只需使用后轻轻按摩,便能脱落,改善眼袋以及消除黑眼圈。

    2、黑斑:雀斑与黑斑,只要每天在黑斑按摩,能使黑斑淡化甚至消失,回复净白美丽的面庞。胎印:浅咖啡色胎印,使用2-3星期便能淡化甚至消失。晒伤:消除晒伤后的红肿,舒缓晒伤皮肤,减轻痛楚。

    3、烧伤:皮肤烧伤初愈,涂上后加快皮肤循环愈合。疤痕:手术留下的疤痕或是痘痕,使用后,促其色素淡化,回复皮肤平滑。消除红肿,暗疮及残留下来的痘痕。去除疤痕和色斑,舒缓晒伤皮肤,加快烧伤皮肤循环愈合等。

    更多
    关闭窗口】【我要打印
    发表评论
    * 评论内容:
    * 名 称:匿名发表 *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
    * 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*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发表评论须知:
    一、所发文章必须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;
    二、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、公司介绍、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;
    三、严禁恶意重复发帖;
    四、严禁对个人、实体、民族、国家等进行漫骂、污蔑、诽谤。
      赞助商广告
      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