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女人滋阴补肾吃什么美妆七种食物别错过

    作者:茶购 更新时间:2018-04-26 来源:不详 【字号: 】 浏览
    [导读]女人滋阴补肾,一般通过食疗方法效果较好。女人美,重在“吃”,很多食物也具有滋阴补肾的效果,那么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女人滋阴补肾的食物。

      女人滋阴补肾,一般通过食疗方法效果较好。女人美,重在“吃”,很多食物也具有滋阴补肾的效果,那么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女人滋阴补肾的食物。

      1、鳖甲

      鳖甲具有明显促进人体的抗缺氧能力和抗寒能力,减缓疲劳方面的效果更佳。鳖甲可增加血浆白蛋白,从而可有效防治肝病所致的贫血

      2、龟甲

      龟甲性甘味寒,中医经常用于滋阴潜阳、益肾强骨方面。中医常选用龟甲作为补肾的佳品,龟甲可有效治疗筋骨不健、腰膝酸软、步履乏力等症状

      3、当归

      当归含有正丁烯酰内酯、烟酸等多种成份,对肾脏有很好的保护作用。

      4、海参

      研究表明,海参可用于提高记忆力、延缓衰老、预防动脉硬化、糖尿病等。海参的补肾润燥、益气养血功效很好,经常用于治疗小便频多和肠燥便秘等病症。

  • 上一页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下一页
  • 更多
    关闭窗口】【我要打印
    发表评论
    * 评论内容:
    * 名 称:匿名发表 *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
    * 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*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发表评论须知:
    一、所发文章必须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;
    二、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、公司介绍、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;
    三、严禁恶意重复发帖;
    四、严禁对个人、实体、民族、国家等进行漫骂、污蔑、诽谤。
      赞助商广告
      推荐内容